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
A-RA-SHI, A-RA-SHI, oh yeah~ ♥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自我介紹
是時候來個自我介紹吧﹗

名字﹕Amy
年齡﹕19
出生地點﹕香港
現時地點﹕加拿大
本命﹕相葉雅紀
王道﹕二相二 (二相和相二都一樣喜歡﹗XD)
二道﹕櫻相
其他興趣﹕NEWS (田貴久)﹐關∞ (村上信五)

還有什麼呢

。。。

想不出啦~
想問就問吧
我會盡量回答的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5/12/22 10:54】 | 未分類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11) |
<<聖誕假 | ホーム | 第一彈﹗>>
コメント
amy
原來妳是相二/二相王道 呵呵
我和妳是完全相反(笑)
我是櫻相王道v-238
相二副道v-238
雅紀大愛~ ^^v
【2005/12/21 21:00】 URL | summer #-[ 編集]
Summer~

其實呢~
我從很久之前就很喜歡﹐很喜歡櫻相的
但是最近不知為什麼
愈來愈喜歡相二/二相
不知不覺就變成我的王道了 (笑)

但是我的本命永遠都會是雅紀!e-266
【2005/12/21 21:20】 URL | Amy #-[ 編集]
哈嚕~我是從summer那邊游過來的
我也想多跟一些嵐飯認識認識^^
(認識的幾乎都是相葉飯説~呵)
我本命是潤^^
附上我的Blog連結~
歡迎妳來玩喔^^
【2005/12/22 04:38】 URL | 神谷俊樹 #-[ 編集]
神谷俊樹

Hi~!
哇~ 你是潤飯嗎?
很小有呢~
雖然說我認識的英文飯裡
很多都是潤飯 (笑)
中文飯好像沒有太多呢?

潤算是我的副命吧~
但是最近小柴不知不覺追上了 (笑)
兩個副命?!
哇 我真貪心~ (爆)

我現在就會去加入妳的連結!
【2005/12/22 07:02】 URL | Amy-->神谷俊樹 #-[ 編集]
^^我是從KAIRI的網誌!
當中的留言連過來的v-221
來到這~發現Amy是喜歡相二的^^
我的本命也是相葉唷!!
以後可以一起爆走呢*笑*
【2005/12/22 11:17】 URL | chiungwen #-[ 編集]
我已經把link加進去了^^
我是相二大宮櫻二和潤二的(笑)
多多指教哩~
【2005/12/22 12:19】 URL | KAIRI #-[ 編集]
chiungwen~!

太好了~
我現在的朋友當中呢
沒有一個是相葉本命的 i-241
不知是不是因為相葉對中文/日文飯來講比較受歡迎
或是英文飯大多數是由看潤的日劇易喜歡上嵐的
不過在這裡可以認識其他不同種類的嵐飯實在太好了﹗ v-238


KAIRI~!

那麼說 妳就是喜歡“大家x二宮”嗎﹖ (笑)
沒有一個特別喜愛的cp嗎﹖

妳的連結也加進去了~ i-179
謝啦﹗
【2005/12/22 13:42】 URL | Amy-->chiungwen/KAIRI #-[ 編集]
呵呵~真的嗎?可是我遇到的潤飯好少i-241
真想認識中文版的潤飯>"<
印象中中文版的~最多的就是相葉飯了

哦哦?!真的嗎?
潤和柴是副命呀!!
我也蠻喜歡柴的~柴超可愛~
每次講出來的話都很有趣...
(只是每次聽廣播都聽不懂他在講啥~完全聽不到關鍵字i-182)
我本身才剛開始學日文...可以說是超初級者吧^^
所以就把廣播拿來做聽力練習了~(希望會有幫助吶!)

呵呵~我也把Amy的加入連結嚕i-179
【2005/12/23 00:46】 URL | 神谷俊樹 #-[ 編集]
神谷俊樹~!

沒關係啦
妳以後會有我陪妳啦~ (爆)
雖然相葉還是我的本命 (笑)

哈哈~ 小柴講的話是真的很有趣呢
我覺得我和他有小小像
我都很喜歡對我的朋友吐槽 (爆)

哇~ 妳都在學日文嗎﹖
我都想學呀~
可惜我上不到日文班
因為太多人申請了 (哭)
下一次吧﹗ v-217
【2005/12/23 01:44】 URL | Amy-->神谷俊樹 #-[ 編集]
Amyさん
我來了~~~(笑)
抱歉這麼晚>"< 最近忙了一點~Orz
嘿嘿~又能認識一個雅紀飯很開心哦>///<
今後會常常來玩的^^
中文加油哦!很佩服Amyさん呢
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哦(爆)

然後我是櫻相王道XDDDD
可是也很喜歡二相vv
還請多多指教嚕~(握手)
【2005/12/25 00:19】 URL | 萌 #-[ 編集]
amy你好~
我是從chiungwen連結連到你這的~
要說的是~~~我也相二/二相王道
能夠找到知音真是感動了!!
【2006/07/10 12:05】 URL | 企鵝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ames909.blog42.fc2.com/tb.php/2-898e3878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プロフィール

Amy

Author:Amy

這是一個專門用中文來打字的日誌。我想利用這個來鍛煉我的中文和認識其他的中文嵐歌迷。請多多指教!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